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蒙面唱将2太空行者是谁 会是宁泽涛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14:44: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蒙面》第二季增加的跨界唱将带来别样精彩,第七期节目,导演组又祭出新花样,请来的飞行大咖看身高就不同凡响,一米九以上的“太空行者”霸气外露,令身边的主持人李好秒变小矮人,猜评团甚至怀疑对方有两米高。“太空行者”当天身穿白色太空服向宇航员致敬,“觉得宇航员特别伟大,但是我在现实生活中离他们差着十万八千里。

   

   他们在我心中就是国家的英雄。”虽然开玩笑自称“从火星过来的”,他的话语中却透露着对国家的热爱,背后的背包也印着国宝大熊猫,胳膊上面贴着鲜艳的国旗,开口演唱的也是《龙的传人》,强烈的国家自豪感和民族认同令他绽放出别样魅力。那这位太空行者是谁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蒙面唱将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