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极限挑战第三季韩雪是哪一期播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14:04: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极限挑战第三季韩雪是哪一期

   《极限挑战》在综艺节目中各方面综合评价可以说是十分靠前了,每一季都有很不错的收视率和口碑。最近极限挑战3的停播更是使得不少观众对节目的复播期待不已。近日,韩雪爆料称刚参加完《极限挑战3》的录制,使观众的期待值再一次达到顶峰。那么极限挑战第三季韩雪是哪一期?极限挑战第三季韩雪那期什么时候播?一起来看看!

   对于《极限挑战》韩雪是第几期,我们觉得应该是第十期或者是第十一期节目,毕竟当时韩雪录制节目的时候是在8月19号,所以结合当时的环境应该是会拖后一到两期的节目!至于是不是和郑爽一起录制的节目,暂时还没有剧照或者是可靠地消息可以确定!所以我们不能够确定,但是对于韩雪参加节目是肯定的了!

   

   极限挑战第三季韩雪那期什么时候播

   韩雪那期节目的播出就代表这极限挑战3的复播,10月10号的时候,《极限挑战》的导演在微博中透漏了节目在不断的剪辑过程中,当时看到很多人都在一起互动的场景,所以很多人就好奇是不是《极限挑战》要复播了呢!并且在当时的时候还有之情认识透漏说男人帮的成员在和导演一起讨论剪辑的问题!

   极限挑战第三季韩雪应该是11或12期,如果极挑11月复播的话,韩雪一期大概也就在11月份中旬播出了!

   极限挑战第三季停播事件

   2017年9月,原定于《极限挑战》第三季9月10日播出的第10期将停播。东方卫视确实突然接到了广电总局喊停的通知,原因是“某一期内容太过娱乐化,有叛徒、有内奸、还有挑拨离间,内容上太负能量”。

   该知情人士还透露,东方卫视也是突然被叫停,而此次停播只是节目内容调整,并非网传的“永久停播”。

   

   韩雪个人资料

   韩雪,1983年1月11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影视制作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0年,韩雪参加并获得香港嘉禾影视公司主办的“世纪之星”影视歌新人大赛全国金奖,随后出演其首部大荧幕作品《浪漫樱花》,同年,韩雪以文化考试第一名的成绩被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录取;2003年12月,因在古装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中扮演冷小星而受到关注;2004年10月15日,发行个人首张音乐专辑《飘雪》,正式开始乐坛旅程,并凭借其获得东方风云榜年度最佳新人奖;2005年12月22日,获得第二届金南方年度最具魅力女演员奖;2006年,凭借古装神话剧《天外飞仙》而人气高涨。

   2007年2月,韩雪以歌手的身份首度登上春晚舞台,独唱歌曲《竹林风》;2008年,韩雪第二次登上春晚舞台,表演小品《街头卫士》;2009年年底成立韩雪工作室;2010年,韩雪第三次登上春晚舞台并出演语言类节目《不能让他走》;2015年2月,凭借抗战剧《冲出月亮岛》获得江苏电视剧颁奖典礼年度最佳女演员奖;2016年8月5日,主演灵异惊悚电影《古曼》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极限挑战3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