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蒙面唱将2给你点颜色看看是谁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12:4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本周日(10月22日)将播出第七期内容,新晋唱将“给你点颜色”也令人眼前一亮,这位唱将身着艳丽多彩的服装,从头到脚都是五颜六色的,自封“史上颜色最多的造型”,还现场要求后期剪辑老师帮她打上花字,综艺感十足。

   

   然而“给你点颜色”却自曝登上《蒙面》缘由,“他们都觉得我没有综艺感,所以今天我要上来让他们知道我可以的”。然而猜评团却不以为然,直言“没有综艺感的人,是不会这么说的”。随后,评委们都在猜测她应该是位演员,那么,蒙面唱将2蒙面唱将给你点颜色猜猜是谁?会不会是陈洁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蒙面唱将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