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蒙面唱将2》铁齿铜牙纪先生是谁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09:03: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10月22日《蒙面唱将猜猜猜》中亮相的新补位歌手“铁齿铜牙纪先生”,头戴手拉手人形立牌的帽子,身穿花纹西装,外加极具未来感的面具霸气登场,与“直来直往的小魔女”共同演绎了动感十足的《找自己》惊艳全场,一开口,就挤爆了微博话题榜。

   

   节目中,“铁齿铜牙纪先生”与“直来直往的小魔女”合唱的《找自己》被重新演绎后,网友纷纷表示“已被哗啦啦洗脑”。随后,这位纪先生迅速登上微博热搜,许多用户猜测蒙面唱将纪先生猜测可能是最近特别火的GAI和郭麒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蒙面唱将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