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刘涛王珂节目秀恩爱 刘涛王珂感情真的这么好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08:43: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起刘涛的丈夫王珂,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尤其是前几年的时候王珂事业跌入低谷,刘涛对其依旧不离不弃,甚至是一口气接下多部戏来替自己的丈夫偿还债务。最近一段时间的时候王珂和刘涛网上互动也是非常的亲密和甜蜜,可是最近在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中,刘涛和王珂却第一次因为小事产生分歧而吵架,被观众指出感情其实没有表面上那么好。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很多综艺节目就开始流行拖家带口,虽然这样可以让我们看到平时明星私下里和家人相处的一面,对于粉丝来说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但是大部分的综艺节目播出后,很多明星和家人之间的互动都非常的不自然,甚至是故作姿态,演出一个非常和谐的场面,让观众看的非常尴尬。

   

   自从刘涛和丈夫王珂上《亲爱的客栈》之后,网上的争议和议论也是颇多,尤其是王珂和刘涛表现出来的甜蜜让人看起来非常的不自然,也许并不是他们感情不好,也不是他们演技太粗劣,而是一对已经结婚那么多年的夫妻,却还像是一对热恋之中的情侣一样,这本身就存在太多疑问,而最近刘涛和王珂终于还是吵架了。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预告当中,因为刘涛在出行的时候带的东西太多王珂与刘涛产生了不同的意见,两夫妻之间当众开始互相数落埋怨起来,刘涛觉得多带点东西有备无患,而王珂则数落刘涛什么时候都想着完美,这没有什么意义。不过在小编看来,太亲密确实显得做作,老夫老妻之间,在沟通的时候有些磕碰才是正常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涛王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