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周杰伦为什么退出中国新歌声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04:4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杰伦即将宣布退出中国新歌声是真的吗

   10月26日,周杰伦资讯网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周杰伦与《中国新歌声》三年合约期已满,并配上一张文章截图。改文章内容是“中国新歌声周杰伦宣布退出”,称有媒体联系周杰伦所在的杰威尔音乐求证,进一步证实周杰伦将不再继续担任《中国新歌声》第三季导师,而谁会接任导师位置还不确定,只能等待节目官方公布。

   随后,有媒体联系到周杰伦所在的杰威尔音乐,证实周杰伦将不再继续担任《中国新歌声》第三季导师,而谁会接任导师位置还不确定。2015至2017年,周杰伦连续担任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中国新歌声》第一季及第二季的导师。

   

   周杰伦为什么退出中国新歌声

   据周杰伦资讯网官方微博爆料,周杰伦将不再参加《中国新歌声》第三季,原因是“与中国新歌声三年合约期已满”,接下来,“2018期待周杰伦新专辑吧!”

   著名音乐博主“灯灯HOHO”转发评论道:“之前那英宣布退出,现在周杰伦宣布退出,而刘欢明年将回归中国好歌曲当导师,所以明年的导师阵容是:陈奕迅、?、?

   自从2015年担任《中国好声音》(新歌声的前身)的导师一来,网友对结论的出现也是众说不一,有的说周杰伦的加入拯救了好声音的收视,至少拉回了40%的听众;也有的说周杰伦是史上唱功最差的导师,当好声音的导师不够格。

   不过自从周杰伦加盟好声音,他无疑成为最大的噱头,很多在好声音舞台上唱歌的选手,都演唱了杰伦的歌,也有很多选择当了周杰伦的学员。因为周杰伦代表了一个时代,他的歌唱响了八零后九零后,影响了很多人。很多年轻人都是因为他的加入才继续观看好声音。

   

   周杰伦为什么也没有再续约中国新歌声3

   近日,有知名音乐微博博主“灯灯HOHO”通过微博爆料,周杰伦与灿星制作的《中国新歌声》三年约期已满,确定不再参与第三季《中国新歌声》的节目制作。后有媒体与周杰伦所属经纪公司杰威尔音乐进行求证,杰威尔音乐也对此进行了肯定。

   对于此事,众网友的言论倒是清一色的的支持周杰伦,都纷纷表示《中国新歌声》坑了周杰伦,终于不用再来这个有黑幕的节目了。想当年节目颓势的时候,是周杰伦以一己之力救活了这个节目,使得《好声音》和《新歌声》再次辉煌了起来。可后来周杰伦却受到节目组一次又一次的不公平待遇,网友纷纷为周董叫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周杰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