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青云儿子力爆棚 悉心照顾二老网友疯狂点赞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03:14: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青云儿子力爆棚 悉心照顾二老网友疯狂点赞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影帝刘青云与郭蔼明恩爱20年,是演艺圈公认的好老公,不只如此他还是个好儿子,

   因为香港狗仔队捕获他与老婆带爸妈看医生,他先是扶爸爸下车,轮到妈妈下来时,他不但用手挡车顶,防止妈妈头撞到,甚至用双手把她抱下车,“儿子力”爆棚!

   当天他们是由司机开7人座车子到置地广场,车一停妥,刘青云就抢先下车,贴心协助80多岁的爸妈先后下车,刘爸刘妈看起来精神都还不错,看完医生后,他母亲自己步行出来,外佣也随侍在旁,等到司机把车开到置地广场后,刘青云依然先照顾两老,轮流扶2人上车,还帮爸爸系好安全带,这才上车一同离开。

刘青云儿子力爆棚 悉心照顾二老网友疯狂点赞

   当年刘青云会当演员,就是因为爸爸慧眼独具叫他去考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不过父母从小到大都比较疼他姊姊和弟弟,可能是因为他小时候就长得黝黑健康,看起来比较不需要照顾。

   刘青云长大后对父母非常孝顺,虽然个性内敛,比较不会讲好话讨父母开心,但照顾两老都很细心,他也曾在脸书感慨说:“不知不觉,

   我们的父母长辈渐渐年迈,请珍惜与父母一起的时光,多听听他们的唠叼,多给他们打电话。”他不只说得到,还做得到,亲身力行,实在是模范儿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