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韶涵告白的人是潘玮柏吗 吴昕这句话暗藏玄机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03:05: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歌手2018最新一期中张韶涵告白心中人,网友纷纷猜测是潘玮柏,那么张韶涵告白的人是潘玮柏吗?张韶涵和潘玮柏为什么分手?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在昨天播出的节目中张韶涵唱的很动情,连点评的老师都说这是带着感情来的,在歌曲的结尾,张韶涵也向他表白:我们心中都住着某个人,这首歌是唱给他的!所以这个他到底是谁呢?

   听到张韶涵的话,网友纷纷喊话潘玮柏,虽然张韶涵不止潘玮柏这一任男友,潘玮柏也不止张韶涵这一任,但是当初的甜蜜却让人忘不了!

   张韶涵和潘玮柏当初合作的《不得不爱》真的超甜,而且私下的潘玮柏也像个调皮的大男生,总是和张韶涵打闹!周杰伦也曾在节目中说漏嘴,暴露二人秘密交往!

   在颁奖礼上潘玮柏也毫不避讳的牵着张韶涵的手!两人也曾在节目中表示对方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但最终二人还是分手了,分手后形同陌路,也是唏嘘!

   对于二人的恋情,出了说漏嘴的周杰伦,其实还有吴昕差点说漏嘴,吴昕和潘玮柏在录制《我们相爱吧》的时候,潘玮柏说自己没有交往过圈内女友,但吴昕马上说:但我好像知道一个……当时潘玮柏很惊慌,所以吴昕说的这个人应该就是张韶涵无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