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演员的诞生于正说的女星是赵薇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02:52: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的诞生正在热播,节目中于正说的女星是谁?怼赵薇的女星是郑爽吗?演员的诞生和赵薇又什么关系?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演员的诞生》昨晚播出之后,于正发微博“说这次录节目很开心,不是寻常的狗血真人秀,很多对嘉宾的都是直接见减掉”,于正还艾特了任嘉伦,余少群,刘芸,翟天临等等 都夸赞人品好,戏也很好,很期待下一期的精彩。

   

   然后在刚刚于正在微博上揭露,说有一些明星高傲自大,现场对于正(有些部分被剪掉),在背后说坏话,说什么从来不看赵薇表演,输不起还骂工作人员,还单独艾特了刘芸,相信看过的人都知道暗指的是谁了?

   

   好姐妹秦岚还为其转发,有些人有演技没人品,人生路远,江湖再见。有不少网友担心是不是郑爽,于正还为其点赞说小爽的演技很好,会有大将之风,有机会会再次合作。而和刘雯合作的,就是女星黄璐了,不巧她饰演就是赵薇在电影中的角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演员的诞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