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郭富城方媛吃火锅 两人打情骂俏十分甜蜜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01:34: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富城方媛吃火锅 两人打情骂俏十分甜蜜

   郭富城自从去年娶方媛为妻和当爸爸后,享受到天伦美满滋味,直说这是他工作的动力,果然天王有女万事足。之前郭富城因为和熊黛林“鞋子论”,让很多网友都不满他。现在郭富城高调宠妻,迅速扭转形象,反而口碑变好了。郭富城现在都能和方媛在大街上甜蜜接吻,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

郭富城方媛吃火锅 两人打情骂俏十分甜蜜

   郭富城还经常带方媛逛街,一次就买18双鞋,其中13双是买给方媛的。郭富城现在陪同方媛一起做头发,一等三个小时也毫无怨言,可见郭富城已经变成宠妻狂魔,十足的好老公了。

   每次出席活动郭富城都对太太方媛赞不绝口,他还用行动疼爱娇妻。方媛生女后腰痛、颈椎痛了好几个月,郭富城心疼她,希望她能透过运动复健,“多谢大家关心,自己做爸爸,就知道做妈妈真的好辛苦。”

郭富城方媛吃火锅 两人打情骂俏十分甜蜜

   近日港媒还拍到郭富城和方媛一起穿情侣装去吃火锅,郭富城是出了名的爱吃火锅。两人抛下女儿,一起享受二人世界。郭富城带着方媛去一家新开的火锅店就餐,之前郭富城已经去过一次,这次是约了老婆方媛一起享受美食。郭富城点了很多招牌菜,吃了二十多分钟,方媛嫌不够辣,和郭富城撒娇要加辣。郭富城就立刻喊服务员来,笑称:“加辣,加辣,辣死她。”郭富城这样和娇妻打情骂俏,还真是甜蜜。

郭富城方媛吃火锅 两人打情骂俏十分甜蜜

   之后两人吃完就赶回家带女儿买单走人,郭富城戴上口罩眼镜、方媛也戴上眼镜齐齐离开。

   这样的生活确实很符合方媛的爱情观,方媛曾说:“我心目中最理想的爱情是简单自在,互相陪伴到老,经典才是永恒的道理,就如细水长流的爱情,它看似平淡,而简单的陪伴却是爱情最美好的模样。”方媛只要郭富城的陪伴,郭富城也离不开妻女,现在两人已经准备生二胎,希望他们能如愿以偿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郭富城方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