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徐坤和tfboys合照引骂战 捆绑三小只被打脸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31 17:23:14

  近日,蔡徐坤和tfboys合照网络疯传引骂战,蔡徐坤说自己曾经是TFBOYS的预备成员,网友们却不买账,吐槽被捆绑三小只了。幸好当初蔡徐坤放弃加入tfboys,不然这个组合就红不了了。

timg (1).jpg

    蔡徐坤(August),1998年8月2日出生于浙江省。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2012年4月,蔡徐坤因参加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进入全国200强而进入娱乐圈。

    蔡徐坤和tfboys合照疯传,不过他明显和三只格格不入,要知道王俊凯、易烊千玺、王源3人都是规规矩矩的正能量偶像,无法想象中间有一个油腻妖娆痞痞的人在,感觉不是那个画风,各有各的风格。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