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青春遇见你苏娜的孩子是谁的 陈也结局是什么离婚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31 17:06:57

  热播剧我的青春遇见你苏娜的孩子是谁的终于揭秘了,原来真的不是陈昆的,而是苏娜前夫古广川的。陈也结局是什么离婚了吗也成为热搜,他和招娣结局能圆满吗?

11111jpg.jpg

    我的青春遇见你女二号苏娜也是绝了,冒出来个假冒伪劣的陈昆的孩子还有重病。苏娜被陈昆折腾的不行,又和别人结了婚生孩子又离婚。离了婚领着孩子去骗陈昆家,还勾引陈也,简直是人设崩塌。

    但即使苏娜的孩子不是陈昆的,她也没有错,毕竟是陈昆一而再,再而三地抛弃了她,她怎么做都没有错,毕竟小昆确实给陈家带来了希望,虽然苏娜骗人确实不好,但毕竟她也曾是受害者,只不过李招娣太冤枉了,希望结局美好吧。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