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相机里有什么秘密 为什么罗智拼命想要夺回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1 16:01: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最新一集中罗智一直想要抢回那个相机,可想而知相机肯定记录什么秘密。那么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相机里有什么秘密?罗智真实身份是什么?

   因为萧水光的男友是出车祸死了。刚好这个相机记录了车祸的那个瞬间!所以相机里面应该会有点什么!大家还是敬请关注剧情的发展吧!

   剧中罗智是一个拥有双面人格的高智商黑客,他与女主角萧水光青梅竹马,一直默默喜欢水光,高冷的他只会对萧水光展露笑容,在阳光的外表下,内心着深藏不为人知的秘密。

   而章峥岚手里的相机其实并没有什么秘密,只不过是有着罗智还有萧水光之前的回忆而已。不光如此,这台相机之所有破裂,正是因为它见证了那场车祸。至今答案到底是什么,还得等我们到剧中寻找答案。

   这部剧中没有撒狗血的爱恨纠葛,罗智反而在“情敌”章峥岚公司的危急关头,凭借自己的高智商黑客的本事,帮助他共渡难关,充满了青春正能量。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果然小哥哥胸怀是和颜值、长腿成正比的。”

   剧中,在男友车祸离世后,萧水光每年生日依然都会收到爱意满满的短信祝福和神秘的鲜花,这也让网友纷纷化身福尔摩斯,从剧情中寻找蛛丝马迹不停推理。

   罗智真实身份是什么

   罗智应该是从小和萧水光一起长大的那个小男孩。

   剧中罗智的出场可以说是很惊艳了,庞瀚辰一改往日利落短发造型,以扎起来的长发亮相,炫酷造型份外吸睛。罗智和萧水光在长达五年的分别后重逢,在被萧水光问到“你什么时候回来的”,罗智回答“我一直都在你身后,等你回头看我啊”。开口第一句便贡献了一句经典台词,想必日后的剧情中更会金句频出,不过罗智甜苏暖心的话可是只对女主角一人说的,面对其他人时他就只有高冷的一面。

   刚出场的罗智整个人都透着神秘,他与神秘男子的通话中似乎深藏着一个很大的秘密,但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他对水光的爱,替水光租好24小时有监控安保完善的小区,尽显无微不至。罗智一面要守护着自己深藏的秘密,一面要守护好自己心爱的人,对角色细腻的内心展现与尺度拿捏就显得尤为重要,不禁让人更加期待庞瀚辰在后续剧集中的精彩演绎。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相机里有什么秘密 罗智真实身份是什么

   罗智是剧中最强烈的飓风,飓风强大的破坏力破坏了一切,却又把它们时刻都带在身边。拥有双面人格的他一直默默的爱着萧水光,表白无果后,他只能做一位守护骑士。

   罗智一直想要得到萧水光,甚至利用手段想要把萧水光和章峥岚分开,可是在看到他们彼此相爱后,他这个拥有双面人格的不忍心在分开他们,所以最后他应该是一个人,就是不知道最后他会不会爱上别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