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极限挑战3第12期全部歌曲汇总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1 07:23: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极限男人帮”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重返回忆之城上海,体验“大学生创业路”,传递“人生没有捷径”正能量。黄渤魔性舞步演绎“走路洗衣机”正确操作,孙红雷机智哄黄磊做俯卧撑,罗志祥“柯祥”推理上线,张艺兴遭哥哥们集体挂电话变身最委屈“董事长”。韩雪化身“霸道女总裁”倾情加盟,携手男人帮助力上海大学生创业基金公益项目。更有经典“佘山寻钥匙”、“锉冰战”任务再现,男人帮重走佘山、外滩等经典场景上演回忆杀。黄渤、黄磊、王迅佘山合影感慨青春不再,孙红雷、张艺兴再现第一季“红兴对话”。

   

   极限挑战第三季已经最后一期了,那么第12期有哪些歌曲呢?

   跳舞时候的歌曲:《春之歌》、《恰似你的温柔》、《青春友谊圆舞曲》。

   番外一开头的英文歌《True love ways》。

   黄渤唱的歌曲《光阴的故事》。

   背景音乐:《冰雨》。

   男人帮骑自行车的时候所唱的歌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帮工人们做晚饭之后坐电车的时候背景音乐:《忘不了》。

   黄磊红雷唱的歌:《从头再来》。

   王迅离去时候的歌曲:《Father And Son》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极限挑战3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