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演员的诞生》凌潇肃资料 凌潇肃和前妻姚晨离婚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1 05:4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的诞生》凌潇肃被大家关注,他和前妻姚晨的那段情被被扒出来。早前,姚晨和凌潇潇之间的恋情被很多人看好,因为这是从大学期间就开始建立起的感情。大学时期风流倜傥的凌潇潇是公认男神帅哥,而大嘴巴姚晨则像是一个丑小鸭。因为姚晨的颜值从现在来看,都很难把她划到女神行列。只是姚晨在大学期间情商就非常高,很快就吸引了凌潇潇注意。两人从大学建立感情到毕业之后走入婚姻殿堂,这一路走来堪称娱乐圈模范夫妻。

   

   然而大家忽视了一点,之前两人恋情能最终开花结果,是因为凌潇潇和姚晨地位对等。两人从学校毕业之后,都是默默无闻的龙套演员。所以谁也不会嫌弃彼此,而等姚晨接拍完《武林外传》之后,开始大红大紫的姚晨地位和名气都比老公凌潇潇高了。所以在这种女高男低的情况下,双方感情出现裂痕也是很自然的一件事。

   

   而关于两人为何离婚是有很多版本,第一个版本是姚晨口述凌潇潇早就跟小三鬼混,自己屡次警告给凌潇潇机会。结果凌潇潇没有听从劝告,两人感情就到了不可复合地步。这样的说法一下子把凌潇潇推到了舆论风口浪尖之上,而与此同时离婚事件结束后吃瓜群众发现姚晨也有很多黑历史。

   

   姚晨跟她现任老公早在跟凌潇潇离婚之前就已经眉来眼去。客观的说凌潇潇和姚晨走到离婚这一步双方都有责任,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当初把责任推到凌潇潇身上是有失公平的。凌潇潇在姚晨事业起步阶段,给了她无微不至的照顾。两人之前都默默无闻的时候,感情生活一直很好。姚晨走红之后反而两人多年感情出现了裂痕。

   

   从这个角度来看,离婚谁该负有主要责任应该是一目了然的事情了。姚晨和凌潇潇离婚多年,双方都组建了新家庭有了新的爱情结晶。所以凌潇潇和姚晨也都不愿意在公开场合谈及这段历史。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只能祝福这两个家庭能真正白头偕老,不要再出现感情危机就可以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