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演员的诞生》蓝盈莹演技爆棚 蓝盈莹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1 05:0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的诞生》蓝盈莹饰演身染绝症的新婚妻子商琴琴,将导师章子怡的经典作品《最爱》带上舞台。整段表演中,蓝盈莹对角色把控的细腻真挚,不仅获得导师们的一致好评,更是被章子怡力赞:“她的表演从容淡定,但又极具激情与爆发力,我很喜欢”。蓝盈莹在不同状态下的情绪转换都拿捏的恰到好处,几场哭戏更是让人印象深刻:在两人负气想要一同殉情时,她嘴上说着不怕死,双腿却不住地微微发抖,最终抵不过心理对死亡的恐惧而掩面哭泣;丈夫死后,她强压内心的伤痛,面色冷静地拿着结婚证上吊殉情,一个大大的镜头特写,一滴清泪瞬间落下,那时候她眼中满是决绝和解脱;绳索架在颈间,她含笑落泪,神情坚定且骄傲地一遍遍读着结婚誓词。

   

   现场表演中,蓝盈莹的眼神与肢体均处理的十分细腻,她角色状态的变化,从最开始的欣喜到随后的炽烈、悲痛,情感一气呵成,让观众随着角色而喜悲。《演员的诞生》不仅让更多人重新认识了蓝盈莹,也让大家见证了她真实自然的发挥及收放自如的舞台表现,这位拥有超强实力的90后演员,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