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演员的诞生复活嘉宾名单 有什么潜规则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0 16:47: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的诞生第八期将迎来新一批嘉宾,还将迎来分组挑战,复活晋级的形式。那么演员的诞生第八期嘉宾都有谁?演员的诞生复活嘉宾分组介绍。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演员的诞生复活嘉宾名单介绍

   第八期《演员的诞生》将迎来分组挑战,复活晋级的形式。晋级选手和复活选手参与演绎5组作品,每位导师在表演结束后选择1人进入自己的队伍,被导师选择的演员可以反选导师。未被选择的演员进入待定,每个战队最多有五名演员,表演结束以后没有满5名,可以再待定池中选择演员进入自己的战队。

   第一组:舒畅、刘芸、俞灏明

   第二组:黄璐、辛芷蕾

   第三组:周一围等

   第四组:欧阳娜娜周云鹏

   第五组:未揭秘 

   

   杨玏和于月仙分在第四组,郑爽和金晨因档期等原因不参加分组赛;翟天临因为在影视化PK中赢了导师,可主动选择战队。

   因为数据显示复活赛网络投票本该复活的“任嘉伦”和“余少群”居然变成了话题度很高的“辛芷蕾”和“黄璐”和“俞灏明”!

   据了解,《演员的诞生》将在11月21日录制第八期,第一阶段全部晋级的演员和复活的演员都会前来参与录制,其中复活的演员分别为黄璐、俞灏明和辛芷蕾。

   从演技上来看,这三位能被复活毫无争议都是妥妥的演技派,黄璐和辛芷蕾第一次登台表演时以绝佳的演技征服了电视机前的观众。

   可惜由于对手和现场评委导师的原因败北,这次如果能够给机会再次站在众人面前想必会有更精彩的演绎。

   俞灏明经历烧伤事故没有气馁,演技依旧杠杠的。

   

   但是,规则说的很清楚,最终人气榜票数靠前的演员才能获得返场资格。他们三人演技没得说但人气票数并不靠前。

   投票数据显示,第一名是助演嘉宾王俊凯,第二名是已经晋级的郑爽,排在第三的是任嘉伦。

   第四是余少群,第五舒畅,第六第七第八才是辛芷蕾、黄璐和俞灏明。

   很明显,抛开晋级和助演嘉宾,任嘉伦和余少群才是规则中能够凭借人气票数进入复活赛的演员。

   如果只取前三名,辛芷蕾勉强够格,黄璐和俞灏明并没有这个资格。

   对于这样的结果,很多在线上为自家偶像投票的网友表示不服,辛辛苦苦拉票给他们送上可以复活的机会,任嘉伦83690票和余少群70695票。

   

   演员的诞生第八期复活赛黑幕是什么

   《演员的诞生》节目收视火爆的同时也存在不少争议,有些观众认为演得好的演员被淘汰了,所以复活赛会有前面被淘汰的选手。

   晋级选手与复活选手参与,分组演绎5组作品,每位导师在每组表演结束后选择1人进入自己战队,多位导师同选则由演员反选。

   未被选中的演员进入待定,5组表演过后战队演员未满5名的导师可在待定演员中挑选,达成每队5位演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演员的诞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