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郭敬明晒新豪宅内部照片 网友调侃浴缸像游泳池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0 13:41: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敬明晒新豪宅内部照片 网友调侃浴缸像游泳池

   近日,郭敬明在网上晒出自己豪宅里的浴缸照,吐槽浴缸面积太大,马上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郭敬明晒新豪宅照

   照片显示,浴缸非常大,人坐在里面显得小小的,网友看到照片,纷纷吐槽,这不是浴缸,是游泳池吧?!可见,郭敬明是真的壕啊!

   郭敬明称:“新家装修差不多了,但我也突然懂了之前我定完浴缸尺寸之后,设计师好几次对我欲言又止的原因……”照片中的他端坐在新家的浴缸里,而浴缸的面积大得有些夸张,简直可以装下10个郭敬明排排坐。怪不得有人调侃:“这哪儿是浴缸啊,这是操场吧。”

郭敬明晒新豪宅内部照片 网友调侃浴缸像游泳池

   郭敬明新豪宅在哪里?多少钱?

   郭敬明现在住的豪宅,位于上海静安区的南京西路,属于上海的市中心,房价及其昂贵,价值高达1亿元左右。

   据了解,郭敬明在上海购买了多处房产,而且定居上海,相信郭敬明新豪宅应该也在上海。

   实际上郭敬明成名后一直都致力于购置房产,现在郭敬明不仅在上海一座城市就买下了7-8处房产,郭敬明海内外的全部房产加起来总共多达十几处。据悉,郭敬明这栋位于上海静安区的别墅价值高达1亿元左右。并且郭敬明这栋豪宅的内部装饰也曾被友人曝光过。据悉,郭敬明的这栋别墅从内到外的装修都非常的奢华,处处彰显着贵族气息。并且在这座豪宅中随便一个普通的物件都价格不菲:水晶吊灯价值高达40万人民币,就连书桌上的小笔筒都价值1500元。

   据了解,在2013年时郭敬明的公司最世文化大市值就已经约值7个亿。现在看来再加上郭敬明的房产,郭敬明的“豪”已经很难用文字来形容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