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我是歌手》张天微博、年龄、那个经纪公司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0 02:43: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天的微博昵称是“Tien张天”,1994年9月25日出生,目前是黑松文化签约歌手。此外,张天作品就《不在乎》《过呼吸》那么两首,不过唱功真没的说,洪涛眼光不错,期待表现。

   

   不过也有网友爆料说,首发的张天是素人,香港人,不过从没混过香港娱乐圈,国语不好,微博日常也是在学习中文。

   

   张天绝对时《歌手》的黑马,香港歌手,声音很有特色,不过不知道她的曲风观众们接不接受惹,在微博上翻唱李泉的《走钢索的人》。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去听听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