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缝纫机乐队》插曲大全 摇滚歌曲名及歌词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0 00:43: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缝纫机乐队》将于2017年9月29日在国庆黄金档上映,这是大鹏跨界当导演的第二部作品,该片讲述了一群有趣的摇滚爱好者帮小镇集安重拾音乐梦想的故事。和《煎饼侠》如出一辙,这部电影也讲述了关于小人物追逐梦想的故事,不过这是一部与音乐相关的喜剧。那么缝纫机乐队中有哪些插曲?影片好听原声歌曲是什么?

   作为圆梦之作,这部电影延续了大鹏从中学到大学时代一直未能圆满的摇滚梦。缝纫机乐队在片中贡献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歌曲,《只选C》《塑料袋》等歌曲都让观众忍不住跟着节拍“动次打次”摇滚起来。乔杉“开口跪”的好嗓音,是这部电影的彩蛋之一,他大方透露“这歌儿都是真唱的”,赢得影迷的欢呼。

   

   据悉,原本不擅长乐器的主演们都在电影开拍前学习了相关乐器,让所有与音乐有关的电影段落都以最真实的状态呈现给观众。知名音乐人赵英俊作为电影的音乐总监,他表示专门为这部电影创作了“一摞好听的歌曲”。导演提前爆料称,“缝纫机乐队”会发布单曲,这将是一支有着代表作的“真乐队”。

   有趣的是,大鹏希望让这个乐队在现实中继续存在下去,出专辑,登台演出,此前还给电影《悟空传》演唱了电影同名曲并发布了MV,令人期待有天是不是真的会有一场缝纫机乐队的演唱会,实现片尾梦想实现那刻的万人齐摇滚的震撼场面。

   

   而这几年电影越来越重视音乐的助推,除了插曲和主题曲、片尾曲,还会有宣传曲推广曲,就像《匆匆那年》早已经下画,但王菲演唱的《匆匆那年》仍然被传唱。就像《何以笙箫默》被公认是不好的电影,但是《默》却成了高品质的大热歌曲;就像《煎饼侠》虽然票房不俗,但《五环之歌》的给人的惊喜却可以很长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