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2017国庆档华语电影有那些好看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0 00:23: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

   谁说青春片只能发生在梧桐树叶落满地的大学里,谁说青春片只能描写那些学霸和校花的故事。《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就把视角放到了一个普通的技校之中,那里的悲欢离合喜怒哀乐也是一首动人的青春小散文。不过这片子也没有听起来那么阳春白雪,血淋淋的现实,荷尔蒙躁动的恶果一样都不少。

   

   《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是由乐视影业、乐视生态自制联合出品的青春校园剧,刘全玮执导,周玉编剧,李颖、崔航领衔主演,陶为、宫晓瑄、杜安琪、荣溪、奚美丽、王佳慧、向再佑[1]  联合主演。

   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讲述了帅气假小子杨毅要做学校最差问题生,却不幸发现自己在问题少女们面前只是“小儿科”,问题少女天团从最初与女主角的竞争角逐到后来的惺惺相惜,上演了一出出啼笑皆非的故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