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口碑爆好票房不佳的电影推荐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23:44: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肖申克的救赎》

   总投资:2500万美元 票房:2834万美元 豆瓣评分9.5分

   

   1994年由摩根·弗里曼,蒂姆·罗宾斯主演的《肖申克的救赎》,该片在IMDB当中被超过160万以上的会员选为250佳片中第一名。并入选美国电影学会20世纪百大电影清单。如果你是电影爱好者,却没有看过此片的话,那就不能算合格的。但在1994年上映时仅收入略高于投资,在67届奥斯卡上拿下7项提名最终颗粒无收,真是生不逢时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