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2017国庆有那些电影上映 谁会成票房赢家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23:04: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再过不到两天,今年的国庆档就将正式拉开大幕,前几天,冯小刚执导的《芳华》紧急宣布撤出十一档期,并临时关闭已预售的场次,一方面让众多影迷对冯导产生了同情,但从另一方面来看,《芳华》的撤档,也将使得国庆档的战局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今年的国庆档期难得有八天的长假,一场白热化的激烈竞争在所难免,谁能杀出重围,谁又能笑到最后,现在还很难说。

   目前十一期间上映的新片共有12部,在《芳华》撤出后,现在还剩下六部电影实力较强。为了提前抢占排片的优势,大鹏执导的《缝纫机乐队》,以及李晨的导演处女作《空天猎》都宣布提档9月29日上映。“开心麻花”的喜剧片《羞羞的铁拳》黑马相十足,先期口碑良好,此外还有包括成龙领衔的《英伦对决》、刘德华领衔的《追龙》以及《极致追击》等多部新片扎堆在9月30日上映,今年还将有《昆塔:反转星球》等四部动画片在国庆档上映,看来十一期间的八天长假,影院里一定会十分热闹。

   

   国庆长假一直是内地电影市场的“兵家必争之地”,由于有七天以上的长假,国庆可以说是仅次于春节的“黄金周”了。国庆档期曾经连续十年都有不同幅度的增长。从2014年开始,国庆档累计收入首次迈入10亿元大关,2015年累计累积报收18.5亿元,2016年国庆档略有下跌累计15.8亿元,去年也是十年来国庆档的首次下跌。

   国庆档期有多么重要?可以参考下最近三年国庆票房冠军的历史战绩:2016年国庆档票房冠军《湄公河行动》总票房11.84亿,是当年的国产片总票房第三名;2015年国庆档的双强选手《港囧》和《夏洛特烦恼》,累计票房为16.1亿和14.4亿,是当年的国庆片总票房第三和第四名;而2014年国庆档的票房冠军《心花路放》,以累计11.7亿的成绩直接拿下全年的票房冠军。可以说,每年拿下国庆档票房冠军的电影,都很有希望闯进当年的国产电影票房前三强。

   

   今年国庆档上映的每部新片都看点十足,从电影类型上来看,这六部真人电影类型十分丰富,喜剧和动作占据主流地位。国庆档喜剧片包括《羞羞的铁拳》和《缝纫机乐队》,动作片有《英伦对决》和《极致追击》和《追龙》,李晨的导演处女作《空天猎》则是少见的现代空战题材大片。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国庆档还有一个关键词是“撤档”,这其中冯小刚的《芳华》应该是最让人意外的:该片在开拍之初就喊出“定档十一”的口号,此前各种宣传工作紧锣密鼓地进行,冯小刚也带着演员们各处跑路演,影片预售已超过4万场,如今在距离上映只有五天的时候突然撤档,前期宣发费用无疑打了水漂,据业内人士预估损失或可达到2000万,冯小刚在随后的上海站路演中提起撤档一事,多次哽咽流泪。

   此外,包括吴宇森执导的《追捕》、陈意涵、张钧甯主演的《闺蜜2》 ,王晶执导的《降魔传》以及邓超主演的《心理罪》都曾传出过定档十一,但最后由于种种因素,或许也是考虑到竞争太过激烈,这几部电影纷纷撤出档期。经历过重重风波,“雷声大、雨点小”的国庆档舞台,最终只剩下《羞羞的铁拳》等六部电影最有竞争实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