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寻秦记》最新剧透 第18集剧情抢先看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18:2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项少龙和大家聚在一起,玩耍真心话和大冒险,项少龙选择了真心话,赵盘便开始发问,在座的这些人当中,项少龙最喜欢谁呢?另一边,龙阳君在打探项少龙的情况,属下告诉龙阳君,项少龙在帮忙准备公主的宴会,倒是赵盘在大街上大呼小叫。

   有人设计陷害项少龙和公主,故意让项少龙走进公主和太子的寝殿,而床上躺着的,正是太子的尸体!这样一来,项少龙百口莫辩,他已经担上了杀害太子的罪名,信陵君带人闯进来,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寻秦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