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papi酱演的电影叫什么 papi酱电影好看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15:24: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红papi酱最初是通过微博搞笑视频走红,被封为微博段子手,其搞笑逗比的风格吸粉无数,走红之后成立的自己的工作室。

   

   然而,最近有消息称papi酱竟然转行拍电影了,而且还是陈可辛监制吴君如导演的院线大电影《妖妖铃》,看来今年年末要被papi酱承包了,除了短视频,她还进军了娱乐圈!

   papi酱从网络红人成为老板,再到演员,活生生的人生赢家。第一次拍电影就搭档陈可辛、吴君如,还有一众影帝级别的大咖,简直是开了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papi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