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奋的爸爸秦勉身价惊人 秦奋king和王思聪谁更有钱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29 15:21:22

  富二代秦奋个人资料被扒,秦奋的爸爸秦勉身价惊人,那么秦奋king和王思聪谁更有钱呢?据悉,秦奋的父亲秦勉在香港做生意,有说法称是招商局的一把手。所以秦奋king家里有钱有权身家不输王思聪。

秦奋的爸爸秦勉身价惊人 个人资料曝光真实身份3.jpg

    今年27岁的秦奋有这样的资本,给网友们的第一印象就是富二代,据说秦奋的老爸是生命人寿的董事长张峻,还是华强北新亚洲的老板,龙岗新亚洲的老板,而且资产上百亿,但这些都是微博爆料的。秦奋喜欢游戏,在游戏中也总是一掷千金,熟悉他战队的人很多,也是比较高调的,但在自己家庭背景方面却很少透露,他的父亲是谁也只是网友们的一些爆料,没有办法证实。

  认证为上海电视节目《中国梦之声》执行总导演的微博网友“往往日记”补刀称,其父秦晓,2003年,筹划平安保险上市。上市前一天,以十几亿的价卖平安保险国有股份给“由自然人控制的两家投资公司宝华投资和源信行投资”,次日上市,十几亿的股票市值即达到400亿元。

  秦晓出生高干家庭。父亲秦力生是土地革命时期从山西奔赴延安的老一代革命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