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奋的爸爸秦勉身价惊人 秦奋king和王思聪谁更有钱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29 15:21:22

  富二代秦奋个人资料被扒,秦奋的爸爸秦勉身价惊人,那么秦奋king和王思聪谁更有钱呢?据悉,秦奋的父亲秦勉在香港做生意,有说法称是招商局的一把手。所以秦奋king家里有钱有权身家不输王思聪。

11-150310105046.jpg

    秦奋作为上海奋荣投资公司董事长,KING电子竞技及篮球俱乐部投资人,被网友封为“比思聪更帅的富二代”,网红淘宝店主喜哥据说是秦奋唯一公开过的正牌女友人,喜哥还经常在社交网络晒恩爱照。秦奋还带她赴国外和家人团聚过节。秦奋与阿娇疑似恋情曝光,不过女方经纪人霍汶希也否认了二人的恋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