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蜘蛛侠"衍生电影《毒液》宣告杀青 汤姆哈迪收工后大秀美背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13:03: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经过三个多月紧锣密鼓的拍摄后,索尼的“蜘蛛侠”衍生片《毒液》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28日宣告杀青。影片主演汤姆·哈迪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了一张片场照,他在化妆室裸露上身,大秀虎(美)背,表情搞怪。

   汤姆哈迪于2017年5月确定出演“毒液”Eddie Brock,影片10月开拍。拿下这一角色的“汤老湿”很是兴奋,时不时在自己的Ins上晒片场照。他曾向漫威粉丝们保证,他饰演的这版“毒液”不但身材爆好、能打,而且懂“黑色幽默”,保证不会让影迷们失望。

   《毒液》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卡司阵容还有米歇尔·威廉姆斯、美队女友珍妮·斯蕾特和里兹·阿迈德等。影片已定档2018年10月5日美国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