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不成问题的问题》介绍 一部血淋淋的职场教科书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07:2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曾获得第53届金马影展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编剧本、第2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最佳艺术贡献奖等多个电影奖项的《不成问题的问题》终于在内部宣布定档11月21日。

   《不成问题的问题》改编自老舍同名小说,由梅峰执导,范伟、殷桃、张超、史依弘、王瀚邦、王梓桐等主演,电影中所反映的问题堪称一部血淋淋的职场教科书。

   

   据悉,电影在小说原本的中国式处世哲学上,丰富了角色和层次,将中国式人情中的种种现象刻画得入木三分,新加入的角色丰富了农场小社会的构成背景和人物关系,人人心中都有一个小九九,范伟饰演的丁务源相比原著中的“不作为”更增添了生存困境。

   另外,《不成问题的问题》的黑白影像吸收了传统中国画的美学风格,更能增加其作为一部民国片的代入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