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好看的特工类电影 好看的间谍特工电影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07:03: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艘意大利渔船,在海上捞起一个奄奄一息的男人。他身中数枪,还有刀痕。关键是他还失忆了。 他就是马特·达蒙扮演的特工杰森·伯恩,从此,《谍影重重》跌跌撞撞,如今已经上映了5部。

   

   和007相比,特工杰森·伯恩可能会更加血肉丰满和真实些。 他不想对对手痛下杀手,不喝酒,并且只深爱一个女人。更重要的是,詹姆斯·邦德是团队作战呀,军情六处会提供各种奇葩设备。杰森·伯恩则是单枪匹马作战,跟腐败力量作斗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