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11月份院线上映电影推荐 有那些精彩影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03:03: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片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对小编来说,每年最期待的就是11月份。因为按照不可描述的惯例,年底的两个月将会迎来大片的井喷式高潮。11月除了买买买,还有不可不去的电影院。

   废话不多说,赶紧捂好你的钱袋,跟着小编来看看都有哪些好片。

   

   《雷神3:诸神黄昏》

   上映日期: 2017-11-03

   这两年漫威的脚步是一点没停啊,《银护》《蜘蛛侠》再到《雷神》,隔几月就上一部,真是一点都不让粉丝久等。

   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8%、均分7.9分,IMDb也拿下了7.6分,《雷神3》口碑一解禁,就取得了不俗成绩,成系列最佳的作品,无疑引爆了期待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