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七十七天》杨柳松扮演者赵汉唐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00:06: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7年11月3日,辽宁大连,由赵汉唐执导并与江一燕共同主演的首部华语探险电影《七十七天》今日上映,影片主创赵汉唐来到大连举办影迷见面会。

   在现实中,赵汉唐也是一枚户外极限运动的发烧友,他曾登顶过N座海拔6000米以上的雪山,连续多年独自驾车游历青藏高原、塔卡拉玛干沙漠、帕米尔高原腹地。

   

   1993年,赵汉唐从大学退学独自到北京闯荡,本想报考导演系却机缘巧合成为演员,第一部电影作品就是法国里昂博物馆为纪念电影诞生百年与张艺谋导演合作的《LUMIERE》。

   

   在许多热播电视剧中,赵汉唐(赵毅)饰演的角色个性鲜明、亦正亦邪,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赵汉唐,曾主演《大明宫词》、《壮志雄心》、《康定情歌》、《西藏秘密》等多部影视剧的著名演员。

   

   同时,赵汉唐也是一位资深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他曾独自驾车旅行遍及青藏高原和西北边陲;攀登过多座海拔6000米以上的雪山;摄影作品和游记文章在国内多家有影响的旅游及摄影杂志刊登;创作多部高原题材影视剧本,堪称影视界高原探险第一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