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无问西东》讲的什么故事 上映时间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8 18:2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看《演员的诞生》,才知道什么是演技炸裂!章子怡每次出场都是教科书级别的表演,看片段根本就不过瘾!还好《无问西东》这次定档1月12日了,能在2018开年看到章子怡的新作,还挺让人期待的,看完预告才发现黄晓明是跟演技好的人扎堆就演戏好的不得了;反之也成立,遇强则强型。不是没演技,而是演技不稳定。

   

   《无问西东》讲述了吴岭澜、沈光耀、王敏佳、陈鹏、张果果,几个年轻人满怀诸多渴望,在四个非同凡响的时空中一路前行的青春故事。

   

   日前,电影《无问西东》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想大家宣布电影《无问西东》将会在2018年1月12日正式上映。大家都知道《无问西东》在5年前就杀青,而章子怡那时还没有结婚生子。时隔5年,这部电影终于要在2018年上映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