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巨额来电》主演介绍 《巨额来电》讲的什么故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8 17:23: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剧情简介:

   派出所年轻民警丁小田抓捕电信诈骗罪犯,  与警方电信诈骗专案组不谋而合,专案组已经派出女特警小兔,混入远在泰国阿海与阿芳的骗子团队搜集证据,丁小田与卧底女特警小兔密切配合,与阿海、阿芳诈骗集团展开扣人心弦的反诈智斗,逐步掌握了犯罪团伙的诈骗各个环节机密与证据,但同时阿海也与人立下30天骗下1亿人民币惊天赌约,多位商业巨贾及大量老百姓卷入其中……

   主创阵容:

   导演:彭顺

   主演:桂纶镁,张孝全,陈学冬,蒋梦婕

    

   

    

   精彩看点:

   1.最大的看点自然是本片的类型,纵观华语电影史,讲述电信诈骗题材的,本片还是首次,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得本片有了一定的社会话题性;

   2.在本片中,桂纶镁将首次饰演电信诈骗犯,这也是她首次在大银幕上饰演反派,因此她的表演值得期待。

   上映日期:2017年12月8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