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琅琊榜2萧平旌叫梅长苏什么 结局死了吗和林奚在一起了吗

来源: 搜狐 2018-01-27 17:08:54

  两部琅琊榜都是忠臣被猜忌。琅琊榜2长林王被削去兵权,萧平旌归隐琅琊阁。琅琊榜2萧平旌叫梅长苏什么,结局死了吗和林奚在一起了吗。

   

1.jpg

 

  2015年播出的《琅琊榜》是一部至今无人超越的现象级IP大剧,梅长苏这一角色也成为胡歌演艺事业上的重要标签。

  但是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却没有梅长苏了,为何决定退出《琅琊榜2》?

  胡歌表示看完续集剧本后,发现和第一部的故事有紧密连结,但故事的主线却有许多变化,认为“梅长苏”角色在第一部中就已落幕,“就让他停在观众的心里”,认为若梅长苏再出现,恐会伤害到这出剧。

 

  种种剧透显示,这回刘昊然出演的主角,智谋不一定比肩梅长苏,故事更侧重于他作为一个原本逍遥自在的少年,从玩世不恭到肩负起家国天下重任的成长蜕变。

  小编认真地算了算。萧平旌是萧庭生的儿子,萧庭生是萧景琰的侄子、是梅长苏的表侄,所以萧平旌得管管萧景琰叫一声“叔祖父”,管梅长苏叫“表伯祖父”。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