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琅琊榜2萧元启结局 为什么黑化父亲母亲怎么死的

来源: 搜狐 2018-01-27 16:59:12

  琅琊榜2虽然不及第一部,但制作追准还是非常好的。琅琊榜2即将大结局,琅琊榜2萧元启结局是什么,为什么黑化父亲母亲怎么死的被猜测。

琅琊榜2萧元启为什么黑化?萧元启最终下场如何?

 

  只能说萧元启的这一生也是很悲哀的。最后不但被墨淄侯利用,还沦为荀皇后的棋子,结局也是惨死。

  莱阳王为什么死

  而关于莱阳王的死,剧中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看法,先帝萧景琰有五子,而梁帝和元启父亲莱阳王是一母同胞,均为柳氏之子。

  在梁帝的口中,是这样向萧元启讲述莱阳王的:”他当年的罪行,祸及边境安稳,更是留下了数不清的血债 ,实在没有半丝可以宽宥之处。“

  在蒙浅雪口中,这件事是这样的:“莱阳王犯的这个案子,是父王(萧庭生)最先察觉,陛下主办,先帝最后处置的。”

 

  在濮阳缨口中,莱阳王当年罪不至死:“你父王当年即使不冤枉,但身为皇子,总不至于被判了死罪吧!流放、监禁、送守皇陵,都可以,但是结果呢?因为一个固执绝情的父亲(萧景琰)、一个只听从于父命的太子哥哥(当今梁帝),还有一个要杀他祭旗以立军威的长林王(萧庭生),你从此生而无父。”

  当年,萧庭生与莱阳王究竟在北境战场发生了什么?

  读完了母亲留给自己的遗书,本想苟且偷生的萧元启突然鼓起勇气问平旌:“他怎么就不能留我父亲一条性命呢?!若不是父亲与陛下同为先帝的嫡皇子,怕是还有余地吧!”

  而萧元启也在殿堂上泣不成声求梁帝,希望能让母亲入土为安,而他并没有争取到梁帝的理解,母亲莱阳太夫人只能薄葬远郊。

  小编猜测很有可能是莱阳王想要做皇帝,结果和外人勾结了,因此造成了自己的死亡,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莱阳王的死就是罪有应得了!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