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和平饭店》陈佳影结局是什么 她最后死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7 16:44: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数在《和平饭店》中饰演高智商学霸陈佳影,她既是爱国海外归侨医学博士,同时也是高级侦缉专家、全球仅有的十多位行为痕迹分析专家之一,并暗藏着多重身份。

   据了解,陈佳影在日本学医期间,就已得知日本为加快侵华步伐,正在东北试验细菌武器。为阻止日军的细菌试验,尽快找到生物细菌实验室,陈佳影心怀民族大义发挥自己医学专长积极配合敖东抗日游击分队寻找实验室,无意间进入了和平饭店。

   而此时的和平饭店已经被日本宪兵彻底包围。王大顶和陈佳影为躲避日伪敌人的调查,萍水相逢的两个年青人只好假扮成夫妻,并在和平饭店与敌人斗智斗勇。最终,王大顶和陈佳影凭借着自身的智慧和勇气,配合敖东抗日游击分队成功的查出了日本人隐藏在饭店内的秘密并一举捣毁了细菌实验室。 至于陈佳影牺牲了没有,目前还不确定,让我们一起到剧中寻找答案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