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小楼又东风》第42集最新剧情 吕晗芝送别母亲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7 16:38: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楼又东风》第42集最新剧情 吕晗芝送别母亲

   在电视剧《小楼又东风》第42集中,吕母想着衣锦还乡,定不能丢了面子,失了身份?趁着吕晗芝出门工作的一下午时间置备了几大箱子的东西,放满了给家人带的的各种礼物,吕晗芝知道母亲是铁了心要惊艳众人一番。

《小楼又东风》第42集最新剧情 吕晗芝送别母亲

   看着母亲自顾自的欢呼雀跃,吕晗芝心里却七上八下。她实在没法告诉母亲真相:为了躲避韩寿民日后的追捕,彼此离开上海,并不会回到宁波去。第二天,母女二人在韩寿民手下的护送下来到火车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小楼又东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