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小楼又东风》第43集最新剧情 林灿荣参加鸿门宴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7 16:06: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楼又东风》第43集最新剧情 林灿荣参加鸿门宴

   在电视剧《小楼又东风》第43集中,林灿荣带着韩寿民与王友尚来到柴山兼四郎的家中赴宴,推杯换盏间,气氛仍旧有些凝结。此刻柴山夫人送上当晚的重头戏——牛肉饼,递到林灿荣跟前。林灿荣拿不准这饼有没有毒,有些忌讳,却不好当年发作。

《小楼又东风》第43集最新剧情 林灿荣参加鸿门宴

   一番隐忍,最终林灿荣选择把饼推给自己更加不愿信任的人那,这人就是韩韩寿民。此刻,宴席温度几乎降到冰点,每个人眼中都带着不知所措。韩寿民自然不肯为林灿荣背负危险,忙将饼推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小楼又东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