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儿科医生》第34集分集剧情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7 15:52: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申赫为昨天的事情向小正妈妈道歉,告诉小正妈妈叶梅和唐雨佳两个并不知道当中的情况,而小正爸爸做的这件事情并不是她老公一个人在做,是有人在背后教唆他,现在医闹抓住了唐医生和叶梅对小正妈妈越权治疗的事,敲诈医院,这才是真正的犯罪!

   

   只要当事人小正妈妈愿意站出来,向医院说明情况并接受唐医生和叶医生对她的治疗,情况就会完全不同了。这时小正爸爸突然冲出来,不让申赫和老婆乱说话,拉了她就走,申赫追上去,着急的告诉小正妈只要她愿意出面说明情况,当初答应她的条件仍作数!性急的小正爸一把把申赫推到在地,警告以后不要骚扰他们。于西匆匆赶来,扶起了申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