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和平饭店》王大顶有历史原型吗 他的原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7 14:50: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和平饭店》是一部谍战剧,其历史背景定位了在1935年东北沦陷时期。而这部剧由雷佳音,陈数,李光洁主演,其中雷佳音饰演的王大顶是东北民间的爱国志士。

   王大顶是东北三省唯一受过高等教育的土匪,王大顶为了追查鸦片膏,防止其流入民间,戕害中国老百姓,而住到了上海和平饭店中,故事也因此而展开。在和平饭店里他邂逅了陈数饰演的陈佳影,陈佳影是一名海归的医学博士,她曾经在日本留过学,也对日军的企图与阴谋了如指掌。

   陈佳影知道日军打算用细菌武器来对付中国人,于是决定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帮助抗日游击队寻找日军的细菌实验室。她与王大顶在和平饭店里陷入了日军的包围,为了能够躲避日伪军的调查,于是两人假扮成了夫妻。

   最终,王大顶和陈佳影凭借着自身的智慧和勇气,配合敖东抗日游击分队成功的查出了日本人隐藏在饭店内的秘密并一举捣毁了细菌实验室。据悉王大顶最后并没有牺牲,不过为了瓦解日寇的阴谋,也是牺牲了很多的爱国人士才成功的。

   不过据悉王大顶应该是电视剧《和平饭店》的原创人物角色,他是一个民间的爱国人士,在那样一个烽火连天,国难当头的时期,中国上下不知道有多少像王大顶这样的无名人士,他们心怀民族大义,王大顶或许就是这些爱国志士的一个缩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