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青霞现身购物中心与好姐妹逛街 保镖护送气场大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7 12:41: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青霞现身购物中心与好姐妹逛街 保镖护送气场大

   众所周知,63岁的林青霞平时都很爱逛街,平日里最爱和好友狄龙太太陶敏明逛街。不过这次陪她逛街的不是陶敏明,而是另一位贵气阔太,看起来也十分有气质。旁边还有保镖紧随,气场真大!

林青霞现身购物中心与好姐妹逛街 保镖护送气场大

   照片中,林青霞扎上马尾戴着鸭舌帽,显的十分青春活力。一件长羽绒服显得身材修长,即使64岁了,也依然体态端庄,身材挺拔。两人连逛几间店后林青霞选中了一件裤子。

林青霞现身购物中心与好姐妹逛街 保镖护送气场大

   随后,林青霞和这位阔太二人是乎又选中一双鞋子。网友们直呼:“女神气质真好!”“港式美女,青春仍在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