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独步天下》第31集剧情葛戴见到东哥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6 18:4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葛戴呆呆地望着那个熟悉的背影,心中闪过一万个问号,东哥一咬牙,索性转过身来,直视葛戴的目光,浅笑嫣然。葛戴呆若木鸡,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大名鼎鼎的步悠然福晋竟然是毁了容的东哥!

   

   葛戴又来看望东哥,这一次,东哥没有将她拒之门外,昔日的主仆二人再次见面,分外激动。葛戴忍不住一下子扑倒在东哥膝下,痛哭流涕,东哥温柔地将她扶起来,轻声安慰。葛戴对东哥毁容感到十分惋惜,可东哥却毫不在意,祸兮福所倚,若不是舍掉了女真《独步天下》第一美人的名号,怎能有如今的生活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