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独步天下》第32集剧情东哥找到凶手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6 18:23: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皇太极派人去搜查,在娥尔赫房中找到了另外一只一模一样的耳环!娥尔赫满脸诧异,大声分辨,自己根本不知道什么刺客的事情!布木布泰在一边煽风点火,令皇太极更加愤怒,干脆命人将其杖杀!此言一出,众人都很惊恐,娥尔赫拼命挣扎,连连喊冤。东哥见事情或许有蹊跷,便求情留下娥尔赫一命,皇太极只好应允,暂且将娥尔赫幽禁起来。

   

   东哥陪着葛戴去看葛戴的儿子豪格练箭,只见豪格箭术精妙,射下了天空中的飞鸟,东哥偶然间注意到了箭镞,认出来这是伤了自己的箭。东哥十分聪颖,意识到凶手是故意把线索指向娥尔赫和豪格,而这么做的最大获益者就是布木布泰!看来,想要置自己于死地的人,可能就是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