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极光之恋何静文谁演的?赵韩樱子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6 15:2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极光之恋》中的何静文是赵韩樱子饰演,赵韩樱子1990年12月16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9月,在第二届中国美容皇后大赛中,获得中国美容皇后“最佳上镜皇后”。

   

   2016年7月15日赵韩樱子在古装传奇剧《真命天子》中饰演月贞郡主。2017年8月赵韩樱子与侯京健合作主演的近代革命剧《秋收起义》。 同年她与杨烁、古力娜扎主演《归还世界给你》,在剧中饰演了霸气干练而又火热迷人的时尚女主编岑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