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海清李晨加盟《欢乐中国人》第二季 节目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6 10:41: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24日,由央视综合频道与央视创造传媒联合制作的《欢乐中国人》官方宣布,高博继续担任主持,而演员海清、李晨,主持人撒贝宁将作为“中国故事讲述人”加盟节目第二季,除此之外,还邀请了数十位演员或歌手共同推荐和传播中国故事,包括斯琴高娃、蓝天野、李玉刚、林依晨、周笔畅、周一围和侯勇等。

   第二季以“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为主旨,以“传播新时代中国故事”为核心,在保留第一季“真实生活”的基础上,通过一个个普通中国人的故事,传递新时代的中国气质。除了邀请“中国故事讲述人”讲述故事外,节目还会打造二维码用于全媒体渠道传播,将二维码融入在节目舞美设计中。

   第一季《欢乐中国人》于去年1月初在央视播出,第二季也将于近期在央视综合频道周日黄金时段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