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将军在上》第45集剧情分集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6 08:23: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青带着几个逃出来的人回到山谷,躲在暗处,众将领见自己带的军队全军覆没,又气又悲,想起以前叶昭在的时候绝对不会败,一时间群情激昂。胡青看着遍地尸体,想到了一个办法,既然所有人都以为宋军全军覆没,那肯定没有人知道自己和这些人还活着,那不如就此潜入西夏,随机应变。这些人都是叶家军出身,知道胡青的本事,况且事已至此,也没有更好的办法所以一时间都选择跟随胡青。夜里,胡青他们在暗处看到了一行运粮的队伍,便装作是拦路抢劫的劫匪,出去盘问了一番。那些人刚开始说自己是粮商,为了送粮食去西夏赚钱,胡青斥责这些人是发国难财。领队只以为这些人是普通的劫匪,便拿出了一些银两,希望能躲过一劫,秋老虎假意说不够,让领队继续拿钱。终于激怒了领队,领队假意掏钱,实则是转身给自己的人打了一个招呼,瞬间两拨人就打在了一起,但是胡青他们毕竟是军队出身,三两下就把所有人都杀了,从领队身上搜出了一封信和一块令牌,信的署名只有一个“祁”字,胡青虽然怀疑是祈王,但是因为字不一样,一时也不敢妄下定论,只得先将这些人的尸体收拾好,假装成祈王的信使前往西夏。为了不被西夏人认出来,秋老虎还特意遮住了一只眼睛。到了西夏王宫后,西夏王接见了他们,胡青拿出那封信,假装自己是祈王的信使,还化名为“胡元”,希望能瞒过西夏王。西夏王因为信和令牌也却是没有对胡青起太大疑心,只是稍作试探便相信了胡青,并且在晚上设宴款待胡青等人。

   

   宴席上,胡青又提出如何攻打宋可以一举成功的办法,西夏王觉得胡青提出的办法都十分绝妙,更加欣赏胡青,还承诺会在祈王面前为胡青美言几句。叶昭自从得知宋军大败的消息后,便日日消沉,最近更是开始饮酒买醉,赵玉瑾劝也劝不住。最后,叶昭终于喝醉了,落下泪来,醉倒在赵玉瑾的怀中。伊诺前来找胡青,怀疑胡青是祈王派来打探军情的奸细,胡青也并不慌张。根据自己之前对祈王和西夏的了解,说起了哈尔墩的母妃家族也就是野利家族的野心,伊诺听后觉得胡青确实是个人才,而且不像是奸细,才勉强信了胡青。野利遇奇自从撤下前线后,就和没藏整日黏在一起,两人恩爱之极。这一夜,两人睡下后,有人前往野利遇奇的房中偷走了一把剑,拿出去给了伊诺的手下。伊诺之前得了胡青的计谋,要用这把剑来扳倒野利遇奇。第二日,西夏王继续设宴招待胡青等人,一番歌舞过后,众人都觉得有些无趣。胡青趁此提出要舞剑助兴,西夏王自然是同意的。胡青本身就武艺高强,舞剑也舞得极好,西夏王见状便想试探胡青,拿着一把红枣扔了出去,胡青不慌不忙,将所有的红枣都击飞出去,最后一颗握在手里。胡青又舞了一阵,突然执剑直指西夏王而去,一时间,所有的皇子大臣都站了起来,西夏王却不紧不慢抬起眼看了胡青一眼,胡青也没有真的动手,反而是在王座前的台阶瞪了一脚,凌空而翻,稳稳落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