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将军在上》第46集剧情分集预告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6 07:43: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青潜入西夏境内,深入西夏王宫,利用一把宝剑挑起了西夏王对野利遇奇的疑心。西夏王拿着宝剑去找野利遇奇的妻子没藏夫人,说这宝剑明明是自己赐给他的,却被野利遇奇拿去送给了大宋的皇帝。没藏夫人深爱着野利遇奇,并不相信自己的丈夫会做出如此投递叛国之事,但是西夏王说自己已经派人去大宋调查过,却是是这样的。没藏夫人失去了丈夫,十分难过,哭着喊着要西夏王还自己一个丈夫,西夏王爱慕没藏夫人已久,只说丈夫是没有了,不过可以还给她一个男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