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警犬来啦》第16集最新剧情 全员健身吸引花少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6 01:0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警犬来啦》第16集最新剧情 全员健身吸引花少

   在电视剧《警犬来啦》第16集中,花少在犬舍里待久了觉得活动不开,天天啃自己犬舍,梁粤想了个办法,让大家随时随地展开健身运动,这样可以引导花少转移它的注意力。花少跑到楼上,长长的楼道走廊中,方所长和陈教导员带着大家做健身运动。

《警犬来啦》第16集最新剧情 全员健身吸引花少

   花少跑到办公室,办公室里何木棉等人也在做健身运动,大家纷纷拿桌子,办公椅作为自己的健身道具,梁粤对花少说,现在大家都在楼上做运动,你不能把楼房也拆了吧。看着警员们拿椅子作健身器材,陈指导员对方所长说派出所里真应该有间健身房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警犬来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