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新流星花园美作扮演者梁靖康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5 14:43: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新流星花园》还没播出就受到很多粉丝关注,那么,新流星花园西门是谁演的?西门的扮演者是谁?西门扮演者吴希泽身高年龄个人资料是什么,来看看!

   新流星花园美作是谁演的

   据悉,在新版《流星花园》中扮演美作的是梁靖康。

   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从而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同年,主演微电影《夜的诗人》。2017年,在魔幻爱情电影《猫妖传奇》中饰演男主角江哲;随后,作为固定嘉宾参加优酷视频偶像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节目《超次元偶像》。

   

   新流星花园美作扮演者年龄

   据悉,《新流星花园》美作扮演者梁靖康今年才23岁。

   梁靖康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他大学就读于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在校期间,他因拍摄了一组校园写真而在网络上受到关注,继而被星探发掘步入演艺圈,并拍摄了多部广告作品及平面写真。

   梁靖康不仅外形出众,而且气质还很暖萌,他像林宥嘉又撞脸南柱赫。梁靖康的身上有着独特的气质,虽然“暖萌”是他身上亮眼的标签,但他却不时向粉丝展示自己的反差面。

   梁靖康具有186cm的修长身形和精致的五官,他在镜头前表现得很自信,虽然他稚气未脱,却十分乖巧可人。梁靖康的眼神很清澈,他在拍摄写真时,上演的眼神杀电力十足,极具穿透力。

   

   梁靖康个人资料

   中  文 名:梁靖康

   别  名:康康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身  高:186cm

   出  生 地:广东省深圳市

   出生日期:1月3日

   职  业: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

   经纪公司: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流星花园、国士无双黄飞鸿、猫妖传奇、超次元偶像

   2016年,出演郑恺郭碧婷、吕良伟主演的古装武侠剧《国士无双黄飞鸿》,这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从而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同年,与晓凡搭档主演微电影《夜的诗人》;同年12月,为时尚杂志《智族GQ》拍摄了一组写真 ;此外,他还出演了黄磊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深夜食堂》。

   2017年,与严米拉搭档主演由贺之怡执导的魔幻爱情电影《猫妖传奇》,在片中饰演得了性冲动障碍的男主角江哲,这是他的首部电影作品;随后,作为仲裁助理参加浙江卫视竞技类体育节目《来吧冠军第二季》的录制;同年,作为固定嘉宾参加优酷视频偶像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节目《超次元偶像》;7月,出版《超次元偶像》同名写真集 ;之后,与王鹤棣、吴希泽、官鸿领衔主演青春爱情偶像剧《流星花园》,在剧中饰演美作;与此同时,他还与F4成员一同登上《时尚芭莎》电子刊封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新流星花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